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玫瑰湖湖心岛加快建设 将建成西欧风格生态岛屿

http://www.wzljl.cn    2015-03-29 09:20    作者: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工人们正在历史文化馆前的广场进行道路硬化和绿化带铺装。吴艳虹/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玫瑰湖湖心岛建设项目是梧州市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中,城市公园绿化设施建设的主要任务之一。目前,湖心岛已完成70%工程量,园建项目已完工,地形改造已完成。

3月26日,记者在玫瑰湖公园看到,在主要进岛道路的天使桥工地,十几名工人正在绑扎钢筋。据了解,湖心岛将建设成为具有西欧风格特色的生态岛屿,而连接湖心岛的天使桥人行桥都将于3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此外,岛上的历史文化馆、健身馆、书吧等项目的主体工程已完成,目前正在加紧进行室内、室外的装饰,几十名工人在室外广场上进行道路硬化和绿化带的铺装。据项目业主方梧州国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铭介绍,待硬化工作完成后,将进行铺草皮、装路灯、安装休闲桌椅等工作。“健身馆内则设计了6个标准的羽毛球场和1个篮球场。”何铭说,“另外,在历史文化馆的旁边有一个2000平方米的广场,约5个篮球场大小,市民将来可以到这里拍婚纱照、写生,也可以放风筝。”

据了解,目前位于湖心岛健身馆旁的游船码头仍在建设中,位于历史文化馆北面的露天游泳池,防水工程与混凝土浇筑工作已完成。下一步,有关部门将围绕湖心岛管理方案进行商讨和科学论证,确保市民能充分享受湖心岛的休闲娱乐健身设施。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玫瑰湖湖心岛加快建设 将建西欧风格岛屿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主要景点园建工程完成九成
·完善已有产业链 梧州市各园区建设步伐提速
·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免费兴趣班开课
·亲子剧场寓教于乐 舞台剧《白雪公主》上演
·棚改项目动迁人员夜访民居细心倾听民声
·梧州引进410头安格斯牛 为世界级优良肉牛
图片新闻
高速海事巡逻艇通过首航试验
寒湿体质者不宜食用木棉花
知法守法预防犯罪
整理新兴二路大转盘
防暴演练提升处置能力
天气渐回暖 运动健身场馆人气旺
师生到福利院探望 表演粤剧粤曲
长洲区今年计划完成42个村道硬化
玫瑰湖公园修建通向湖心岛景观桥
蜗居桂江四十年 老人终找回身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