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南站至西江大桥南桥头道路改造工程加紧施工
左侧道路下月初恢复通车

http://www.wzljl.cn    2015-04-29 08:54    作者: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4月28日,在帝龙大酒店对出路口的施工现场,压路机正在来回压实沥青路面。 本报记者 吴艳虹/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随着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及第十三届区运会的日益临近,梧州南站至西江大桥南桥头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亦在紧抓施工进度。目前,梧州南站至龙圩大转盘段左侧道路已恢复通车,龙圩大转盘至西江大桥南桥头段左侧道路仍然处于封闭阶段。据施工方介绍,整条左侧道路将于5月10日前恢复通车,届时,右侧道路将全线封闭施工。整个工程将与6月20日前完成,并恢复全线通车。

    4月28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广西梧州商贸学校至西江大桥南桥头段的左侧道路,被竖向和横向挖开了一条条50厘米宽的裂缝。据介绍,该路段原有道路路面情况较好,目前正在做处理反射裂缝工作,以增加路面使用寿命,下一步将做凿毛处理和铺设沥青。

    而在帝龙大酒店对出路口的施工现场,18辆沥青混凝土的运载车、4辆压路机与3辆摊铺机正在来回忙碌着。运载车先把150℃高温的沥青混凝土倒进摊铺机,然后摊铺机边移动边把沥青混凝土一字摊开铺设在路面上,接着滚筒压路机边压边往沥青上滴水。施工方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吴德勇介绍说,目前正在铺设第一层8厘米厚的沥青,每天能铺两至三公里,计划5月5日后开始铺设第二层4厘米厚的沥青,届时速度将会是目前的2倍。

    据了解,为了能按时在6月20日前完成整个改造提升工程,施工方已安排施工人员三班倒,24小时机器不停转,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在梧州南站至西江大桥南桥头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中,梧州南站至龙圩大转盘段长约2.5公里,目前,该段左侧道路已完成改造并恢复通车,而右侧道路则进入了封闭施工阶段。同时,梧州南站至西江大桥南桥头左侧道路的路牙铺设工作已经完成,沿线花基已种植了木棉树,绿化美化工作已完成50%。施工方介绍,左侧道路工程将于5月10日前完成改造,并恢复单边道路全线通车。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看守所建成全区最大的特殊监区
·南站至西江大桥南左侧道路下月初通车
·粤桂闽琼四省(区)区域通关一体化5月启动
·一季度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完成投资1.85亿
·梧州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挂牌成立
·2015年新农合住院补偿封顶线调至12万
·2015梧州春季车展设文化展区 展现汽车文化
图片新闻
消除地质 灾害隐患
村妇巧手酿美酒
长洲区兴龙办整治城中村村道卫生
建筑工地里的“瞭望者”
市第一幼儿园“迎五一”亲子活动
加紧音乐喷泉施工
中国梦 劳动美
法官王其旺和他的“太极调解法”
苍海公园塑胶地面被“开挖”
青运会山地自行车开赛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