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小记者培训班报名延至本月8日

http://www.wzljl.cn    2015-05-07 10:22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2015年梧州日报社小记者新闻实践提高班接受报名以来,受到许多家长及学生的关注。小记者培训班不仅有采编一线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课堂教学,还将组织学生前往生态乡村、区运会场地等重点场地参观、学习。“家长对小记者培训班丰富的社会采访实践活动表现出极高的兴致。”主办方表示,不少家长都是冲着小记者培训班可以带着孩子到户外采访而报名的。

    家长张先生表示:“我的女儿从小学四年级起就看报纸,听说有小记者培训班活动还可以见到梧州日报社的编辑记者,还由他们来培训,孩子兴奋了一整天,让我快点去帮她报名。”据了解,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一直以来十分注重活动的高品质和公益性,小记者学员们将和报社资深编辑、记者学习新闻采访写作,他们将把自己的采访技巧传授给小记者们,并且帮助大家打开思路,让小记者们的思维更加有发散性,使每一位小记者学员得到系统、全面的综合素质培养。

    “你们的活动比普通的写作培训班更有意义,小记者培训班不仅可以提升孩子的写作水平、开阔视野,还能提升综合素质,一举多得啊!我非常赞成你们的培训方式,学费也不贵,我还转发网页宣传链接给身边的朋友。”5月5日前来报名的黄女士说。

    不少家长表示,能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一名小记者,这个经历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以便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家长黄女士说:“在其他培训机构,很少有培训班能带孩子进入区运会场地等开展社会实践,在我看来,让孩子实地去感受,远比家长教导有用得多,只有到实地去,孩子对课本的认识、对生活的体验才更深刻。”

    可是,有的家长还是错过了原本的报名截止时间,纷纷来电咨询能否再搭上“尾班车”。为了让更多学生获得实践体验,应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要求,主办方决定将此次报名时间延至本月8日。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交通项目统筹指挥部部署加快交通建设
·梧州口岸首票区域通关一体化报关单申报成功
·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夜查宝石加工噪声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宝石产业整治工作
·梧州贵港启动渔政联合执法行动打击非法捕捞
·市质监部门排查全市游乐设施安全隐患
·职业健康检查新规明确检查费由单位埋单
图片新闻
戴上安全小黄帽 法制教育进校园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桥墩承台施工
岑罗高速上演抢道伤人案广西版
西江三桥提前采取汛期施工措施
岑溪一男子背近六千枚硬币买电脑
辛勤劳动 硕果累累
高空清洁工:如蜘蛛侠般穿行高楼间
梧肇两地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
男子为纳凉横卧恒业国泰一楼地板
完善再生资源加工园区配套设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