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质监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排查全市游乐设施安全隐患

http://www.wzljl.cn    2015-05-06 09:16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曾辉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曾辉)近段时间,全国各地发生游乐设施安全事故,一桩桩“血的教训”再次让公众的目光聚焦在特种设备的安全问题上。针对此情况,近日,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全市游乐设施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排查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

    据悉,今年4月8日、28日和5月4日,质监部门的执法人员连续三次对全市三个游乐场所,共22台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了仔细的隐患排查工作。据相关检查结果显示,受检的三家大型游乐场所在用的22台游乐设施都具备有效的检验合格证书,游乐设施的操作人员都持有资格证书,也制订了管理制度和游乐场所应急预案。

    不过,执法人员在此前的检查也发现部分问题。其中,2014年新投入使用的两家游乐场,对游乐设施的管理不够到位,存在部分设施的注册登记手续未齐备、安全警示标志待完善的问题。检查时,质监局执法人员责令游乐场所负责人对上述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并要求其高度重视日常巡检工作,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确保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质监部门排查全市游乐设施安全隐患
·职业健康检查新规明确检查费由单位埋单
·梧州市“乡村办”部署生态乡村工作
·"生态乡村游·零距离寻宝记"先遣团征集团员
·全市六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始年审
·万秀区拟投入一亿多元完善教育设施
·野猪闯进农家致四岁女童左臂骨折脸部撕裂伤
图片新闻
戴上安全小黄帽 法制教育进校园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桥墩承台施工
岑罗高速上演抢道伤人案广西版
西江三桥提前采取汛期施工措施
岑溪一男子背近六千枚硬币买电脑
辛勤劳动 硕果累累
高空清洁工:如蜘蛛侠般穿行高楼间
梧肇两地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
男子为纳凉横卧恒业国泰一楼地板
完善再生资源加工园区配套设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