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暴雨“夜袭”蒙山致交通受阻
当地交警部门及时处置并全员备勤应对突发情况

http://www.wzljl.cn    2015-05-16 09:24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莫天林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莫天林) 5月14日晚,梧州市蒙山县突降暴雨,并一直持续至次日早上。5月15日8时,321国道蒙山县黄村镇大化开发区路段路面积水严重,导致交通受阻。同时,321国道和207省道蒙山境内的多处山体也出现山泥滑落现象。

    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山大队了解到,该场暴雨导致321国道蒙山县黄村镇大化开发区路段交通受阻。据介绍,当天8时,该路段长约200米的路面被积水淹没,最深处达60厘米。为保证道路通行安全,蒙山交警大队立即派出民警到达现场,提醒过往司机在原地停车等候,不要冒险涉水通过。据了解,至当天9时,暴雨间停,路面积水消退,该路段随之恢复正常通行。

    此外,暴雨还导致321国道和207省道多处山体出现山泥滑落。据蒙山交警大队一名民警介绍,在321国道蒙山县境内,有两处路段被滑落的山泥占据了一半道路。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在相关路段设置警示标志,过往司机应多加留意注意减速慢行。

    针对雨水天气,蒙山交警大队已启动全员备勤制度,每天至少保证三次路面巡逻,及时发现并消除道路险情。同时,蒙山交警大队还与易淹路段周边的居民建立了联系,一旦出现突发情况,立刻出警处理。

    目前,梧州市已进入汛期。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如果在道路上遇到水淹、山泥滑落等紧急情况,应当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尽快拨打110求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文博系统组织多项活动庆祝博物馆日
·工厂一路路口至西堤路口年底前全线封闭
·公安交警部门重点整治八类车辆违法行为
·市层面统筹重点城建项目进度安排紧凑
·我市地质灾害预警预报系统向市民开放
·整治停车乱象 一天查处机动车乱停放45起
·市12315中心处理两起消费者不正确维权案
图片新闻
2015年度美丽万秀生态乡村趣味运动会
三龙大道旁搭起十余间临时铺位
轿车在高速路上爆胎侧翻 多名乘客受轻伤
新兴小学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亲子讲座
玫瑰湖天使桥完工
开展专项整治 打击伪劣燃油
两车相撞 车损人伤
苍梧县部分乡镇镇区乡村脏乱问题较突出
安装山洪预警广播系统
又见白絮满天飞 园林部门:此为木棉棉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