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鸳鸯江”文艺创作奖开始评选
报送工作截至7月1日

http://www.wzljl.cn    2015-05-16 09:31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昨日,记者从2015年梧州市“鸳鸯江”文艺创作奖评选工作会议获悉,为激励文艺创作者,促进梧州文化事业发展,新一轮全市优秀文艺作品评比工作启动,梧州文艺工作者在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公开发表、出版、展演、播映、获奖的优秀文艺作品均可报评。

    在首届梧州市“鸳鸯江”文艺创作奖中,40部优秀文艺作品获得表彰,奖金为3000元至10000元不等。依照《梧州市“鸳鸯江”文艺创作奖奖励办法(试行)》,全市优秀文艺作品报评工作即日启动,每一位作者原则上在同一类别参评两件。奖励范围为户籍在梧州或在梧州工作的创作者所创作的文艺作品,非梧州户籍的作者以梧州市为主要素材创作的,在区内外产生较大影响且对宣传梧州有积极作用的作品,经奖励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也可参评。

    同时,梧州市获奖文艺作品奖励评奖活动也已经开始。在奖项和奖金方面,梧州获奖文艺作品设国家级、省(市、区)级二级奖项,对获奖文艺作品的奖励额度在1500元至2000元之间。

    按照评奖标准和条件,市一级的文学类、展览艺术类作品报送到梧州市文联,舞台艺术类、影视剧类的作品报送到梧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三县一市的文化部门组织当地作品报送。申报时必须填写申报表格,提交获奖证书原件以及证书复印件一式三份,报送工作于7月1日截止。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暴雨"夜袭"蒙山致路面积水山泥滑落交通受阻
·我市文博系统组织多项活动庆祝博物馆日
·工厂一路路口至西堤路口年底前全线封闭
·公安交警部门重点整治八类车辆违法行为
·市层面统筹重点城建项目进度安排紧凑
·我市地质灾害预警预报系统向市民开放
·整治停车乱象 一天查处机动车乱停放45起
图片新闻
2015年度美丽万秀生态乡村趣味运动会
三龙大道旁搭起十余间临时铺位
轿车在高速路上爆胎侧翻 多名乘客受轻伤
新兴小学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亲子讲座
玫瑰湖天使桥完工
开展专项整治 打击伪劣燃油
两车相撞 车损人伤
苍梧县部分乡镇镇区乡村脏乱问题较突出
安装山洪预警广播系统
又见白絮满天飞 园林部门:此为木棉棉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