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声色并茂展现梧州历史文化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招商布展工作基本完成

http://www.wzljl.cn    2015-06-17 09:36    作者: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黄飞飞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黄飞飞) 经过前期紧张的施工,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七个展区的招商和布展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

    6月15日,记者来到约400平方米的园博园茶室,看到六堡茶展区的标准展位、特装展位和内部装修全部搭设完毕,部分工人正在进行收尾工作,18日前将陈列所有展品。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通过招商引进梧州四家六堡茶企业参展,通过现场茶艺表演、品尝和实物、展板、图片,向游客展示梧六堡茶的种植、采摘和制作工艺,借此推介梧州六堡茶。在梧州展园主题建筑二层,梧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正在紧张施工,有关部门将通过实物、绘画、模型、音频、视频等形式,展示龙母诞、粤剧、龟苓膏制作技艺等45项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呈现梧州的历史风貌、淳朴民风和非遗保护开发成果,目前该展区装修工程已经完工、宣传内容也已确定,全部工程将在17日前完成。

    据了解,为全方位展示梧州特色及成就,本届园博会招商布展工作围绕园林园艺专业核心、“西江明珠·岭南新韵”的办会主题,分别在园博园(宝石园)游客服务中心、园博园东岸和西岸片区、苍海展示中心、园博园茶室和梧州展园主体建筑一二层举办精品花卉展、梧州市名特优产品展和梧州市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展等七个展会。目前,七个展区的设计、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后期布展。

    “每个展区都配备了讲解员,让游客和市民更好地了解梧州的历史文化。”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七个展会的讲解员正在参加培训。此外,为推介梧州特色小吃和方便市民游览,园博园内的售卖亭已引进超市、蛋糕店、饮用水以及龟苓膏、冰泉豆浆等经营户,布展工作将在开园前完成。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西江梧州段水位超警戒 预计今晚达19.5米
·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入选全区生态化改造试点
·二十支龙舟赛队伍已抽签确定队服颜色
·“梧州好老师”评选表彰活动公众评议投票启事
·六名“00”后结伙入校抢劫在校生 最大者才15岁
·49路车时疏时密? 主要受堵车、路况等影响
·全市旧衣回收箱已达53个 暂不提供上门回收服务
图片新闻
2015年“警民和谐筑平安万秀”广场活动
男子驾改装摩托遇交警检查 强行冲卡被抓
绿化带灭害虫 请勿触摸已喷洒药水植物
“人脸识别”增设上门建模服务
钦、北、防三城展园营造碧海蓝天海滨风情
长洲岛路坑坑洼洼,引交通事故频发
雷雨天D级危房隐患突显 因设计图未出尚未重建
苍梧县旺甫镇圩日清洁卫生工作待完善
毛南风情显神秘 桂柳双城展魅力
园博园修建临时停车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