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乱停车乱摆卖致通行困难
网友反映:紫荆花园小区对出路段的交通乱象亟待整治

http://www.wzljl.cn    2015-06-17 10:53    作者: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肖遥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肖遥)近日,网友“yangbin1987”在梧州零距离网“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紫荆花园小区对面路段经常被车辆占据,使本来双向车道的路面变窄,给过往车辆和周边市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解决,还居民一条通畅的出行通道。

    6月16日12时许,记者前往紫荆花园小区周边路段走访,发现该路段既可通往西环小学,也可行至怡景市场、南城百货(紫荆店)和怡景酒店。然而,朝怡景酒店方向百余米道路两侧被许多沿街摆卖的流动摊档和十多辆车占据。在上下班的高峰期,每当有货车或者小汽车从路口拐弯的时候,该路段就变得相当拥挤,交通秩序也很混乱。

    “虽然从幼儿园到家门口只是几百米,但是这里人多车多,放学带孩子回家的路非常不好走。”家住下三云路的市民黎先生告诉记者说,他的孙子就读于市机电幼儿园,每到放学的时候,紫荆花园小区附近道路常常是一派“乱”象,“小贩吆喝声和汽车鸣笛声不绝于耳。”

    “从紫荆花园小区到怡景酒店短短几十米路,有时候要走好几分钟。”经常在下班时段前往怡景市场买菜的市民钟先生认为,该路段是不少市民出行的必经之地,经常出现的占道停车和乱摆乱卖现象不但影响交通,还会带来突出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

    对此,该路段所辖的枣冲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社区已经联合“双报到”单位,每天派出专人到该路段进行巡查,也曾多次配合城监、交警等部门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但一旦相关部门不到场巡查,现场的混乱状况就会反弹。为还给周边居民畅顺的出行环境,社区方面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制订出有效的长期监督和管理机制,也希望市民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周边环境。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龙舟、美食助兴 苍梧人和系列活动预热端午节
·梧州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推进会
·梧州市将加强监测防止药品价格暴涨情况发生
·梧州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捍卫"舌尖安全"
·西江水位超警 全市防汛工作按预案有序开展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招商布展工作基本完成
·西江梧州段水位超警戒 预计今晚达19.5米
图片新闻
2015年“警民和谐筑平安万秀”广场活动
男子驾改装摩托遇交警检查 强行冲卡被抓
绿化带灭害虫 请勿触摸已喷洒药水植物
“人脸识别”增设上门建模服务
钦、北、防三城展园营造碧海蓝天海滨风情
长洲岛路坑坑洼洼,引交通事故频发
雷雨天D级危房隐患突显 因设计图未出尚未重建
苍梧县旺甫镇圩日清洁卫生工作待完善
毛南风情显神秘 桂柳双城展魅力
园博园修建临时停车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