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坚决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加强全市禁毒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5-07-14 09:26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7月13日下午,市长朱学庆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禁毒工作汇报,部署全面加强我市禁毒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梧州、法治梧州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公安机关破获涉毒刑事案件起数,抓获及逮捕涉毒犯罪嫌疑人人数同比均有所上升,禁毒形势比较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研究和部署,把治理毒品问题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切实解决制约本地禁毒工作的瓶颈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力求禁毒工作有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把禁毒工作列入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禁毒工作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及时研究和解决重大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缉毒执法,公检法等部门要加强配合,加大对毒品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要加强毒品预防宣教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完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在全社会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要抓好禁毒工作保障,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强化经费、装备、禁毒信息资源等基础保障,有效遏制毒品蔓延势头,促进梧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副市长吴浩岭、黄振饶、朱艳华、彭健铭、赵越、陈荣茂、姜云飞,市政府党组成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主任徐文伟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1512套廉租房年底完工 为带电梯高层住宅
·我市构建多层次融资担保体系 解企业融资难题
·市财政局加强财政奖补项目全程监管
·市环保局约谈不锈钢企业代表 直指存在问题
·15岁岑溪小姑娘参加全区全国武术赛事屡获荣誉
·梧州口岸首次从进口芬兰燕麦检出外来有害生物
·旧衣物循环利用环保公益行动走进梧州市地税局
图片新闻
梧州市职业学校首次捧回全国大赛一等奖
38年如一日能做事做好事的“福哥”
热心校警义务当大山里的“编外”美术老师
茂圣六堡茶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
梧州国际快件监管中心跨境快件业务繁忙
摄影展宣传党旗红
【2015年桂超联赛】苍梧2:3惜败玉林
农忙时节晾晒稻谷
苍梧县直属机关工委庆“七一”篮球赛
留守儿童和家长开展“亲子之旅”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