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休息站利用率不高

http://www.wzljl.cn    2015-08-19 10:10    作者:见习记者 罗嘉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罗嘉琳)自去年开始,市区不少单位和企业都设立了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让环卫工人能在休息站里小坐片刻,喝喝水缓缓神。但是,由于环卫工人难为情、站内饮用水短缺等原因,休息站的利用率并不高。

    近日,记者在长洲区某单位设立的休息站观察了一个多小时,直到下班关门了也没有见到有环卫工人入内休息。中国移动中山路营业厅的销售顾问也表示,自去年设立休息站开始,没见过有环卫工人进来休息或者喝水。正在往垃圾车倾倒垃圾的环卫工人杨大叔告诉记者,他平常要来回打扫自己负责的街道,要回收街道垃圾桶的垃圾,做完工作的时候总是大汗淋漓,“真的不好意思进去,自己又脏又臭,怕会影响到工作人员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记者采访了10个环卫工人,都表示均未去过爱心休息站。

    此外,还有一些单位的休息站饮用水短缺,没有及时补给,难以满足环卫工人的饮水需求。环卫工人李阿姨告诉记者,她曾经去某单位的休息站取水,却发现饮水机没水。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大学新生乘火车可打折 坐飞机享4折优惠
·入托体检结果需重视 发现问题要及时介入
·回梧报到应届高校毕业生登记就业率逾九成
·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开始报名
·今年年底前“快递超市”将覆盖全市七成乡镇
·暑期以来警方频繁接报儿童走失警情
·我市将改造三龙大道至长洲水利枢纽路段
图片新闻
洋小伙在梧拜师学太极
幼儿入托体检进入高峰
【阳江海陵岛行】大角湾海滩风情印象
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发展势头持续稳健
胶原原料项目厂房基本建成
美丽风光泗洲游
广西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梧州举行
操作不当引事故 找人顶包被识破
加快塘源一路施工进度
市总工会举办农民工子女暑期牵手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