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 预期收益率有所下降

http://www.wzljl.cn    2015-09-01 11:32    作者:邓烨君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记者 邓烨君

    8月26日,央行再次降息,这已是年内第四次降息。据记者观察,本次降息后,不管是国有银行还是城商行,目前在售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偏低,高收益产品集中在中长期的非保本浮动理财产品中。

    近期在售的理财产品,其预期年化收益率与7月相比所下降。记者此前从各银行相关负责人了解,在国有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中,预期年化收益率能够达到4.7%以上的均属于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但记者统计发现,这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的数量已开始有所下降,且集中分布区域也发生了变化。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记者在统计分析该行7、8月份分别发售的25款理财产品后发现,7月份发售的产品中,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7%以上的,有9款,而8月份仅4款。收益率在4.4%~4.6%的,7月份有8款,8月份有12款。

    在城商行中,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下降也十分明显。以柳州银行为例,从7、8月份分别发行的2款中长期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来看,7月份的两款产品的收益率分别是4.5%、4.2%,而8月份则分别为4.2%和3.9%。

    记者近日浏览桂林银行的官网发现,在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都普降的情况下,该银行8月份仍有3期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6%以上。对此,桂林银行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朱自昌分析称:“理财产品收益率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如期限长短、收益类型、投资方向等。这3期理财产品均为非保本浮动中长期的理财产品,收益率相对较高。”

    在国有银行中,所发售的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没有城商行的高,其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也同样集中在非保本浮动型的理财产品中。如中国农业银行在8月26日后发售的8款理财产品,均属于短期的非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其收益率从4.0%~5.3%不等。记者浏览中国工商银行官网上发布的理财产品列表时也发现,其非保本浮动型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最低为2.1%,最高达到5%,收益跨度较大。

编辑:实习编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朱学庆到佛山考察 力争试验区广西园落户梧州
·自治区部署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问题
·梧州重大工业能源项目投资完成率超六成
·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已有八成项目推进中
·指挥有术歼日寇——莫德宏中将的抗日经历
·未来几天梧州仍将有明显降雨天气
·1至7月全市发生交通事故59起 同比下降逾两成
图片新闻
下周一、二将迎学生客流高峰
低保家庭五岁地贫儿急盼社会捐血
“月圆中秋”心连心活动走进藤县塘步龙安村
老党员张昕芝讲述晋察冀抗日游击战经历
纪念抗战胜利书画展9月2日开展
绿色骑行,爰我梧州
开展各项培训提高失业人员再就业技能
白云路扩建项目铺设供水管道
三兄弟逐梦绿茵场
高地路两家田螺店“倚老”占道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