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温卡华在梧州市开展“两会”信访维稳工作督查调研时强调
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安全稳定

http://www.wzljl.cn    2015-09-12 09:45    作者:记者 黄东荣    来源:梧州日报

    9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的陪同下,到万秀区民主社区检查普法、综治办实体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孟亚西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9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率督查调研组赴梧州市,开展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信访维稳工作督查调研活动。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以本地的安全稳定支持“两会”成功举行。

    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李跃,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秘书长吴强一同督查调研。市领导黄俊华、朱学庆、蒋海东、张学军、黎永益、陈荣茂陪同督查调研。

    温卡华一行先后来到龙圩区大坡反恐检查站、321国道东出口反恐检查站、梧州市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和梧州市信访局,仔细检查反恐防恐和应急处突工作,详细了解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尽职尽责守好广西“东大门”,为“两会”安全顺利进行做出应有贡献。

    在梧州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汇报会上,温卡华传达了彭清华书记9月9日关于“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听取了梧州市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梧州市信访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温卡华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梧州市要加强省际接边地区和通往南宁道路的治安卡点查控,严防高危人员和危险物品流入南宁。要认真做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强化重点人员教育稳控,全力消除社会稳定隐患,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当地。要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以责任制的落实,推动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发生突发性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牢牢守住不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的底线。

    督查调研期间,温卡华还到其负责联系的苍海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苍海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资金投入、用地指标和项目招商等问题,推动苍海新区项目建设顺利有序进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信访维稳工作。他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围绕自治区的决策部署,落实领导责任,做深做细做实各项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强信息的收集研判和值班备勤工作,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强化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筑牢环桂护城河安保维稳工作的外围防线,全力做好重大不稳定突出问题的排查化解稳控,加强社会面管控,持续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舆情导控工作。

编辑:陈莉茵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温卡华来梧开展“两会”信访维稳工作调研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导学前教育
·会议部署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规范管理市场秩序
·出入境、质监部门教市民辨别真假进口商品
·梧州高速交警开展山体滑坡应急演练
·小区鼠患严重 社区回应:会加强灭鼠工作
·“爱心直通车”驶进岑溪三堡镇贫困村
图片新闻
2015年梧州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陶然花园一住宅起火
白云山景区开展防火演练
整治学院周边环境
警营开放活动
参观纪念抗战胜利展览 激发爱国热情
新消防船“广信”号下水试航
梧州市2015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昨举行
唐仁健来梧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建设工作
宝石园小区门口黄泥遍地严重阻碍出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