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放松心情避免结果异常 市本级高考体检工作明起开始
2016-03-02 09:22   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蒙慧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蒙慧营)据市招生考试院通报,市本级2016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将于3月3日至17日进行,市区共4169名考生参加高考体检。目前,市本级各高中学校正根据有关日程安排,组织高三学生准备体检。

    据介绍,今年市区高考体检定在市红十字会医院,非经相关部门遴选确定的医疗机构,其为考生做出的体检结论视作无效。高考体检项目包括视力、色觉、听力、抽血等13项。往年,部分考生在进行高考体检时,会因紧张而导致部分检查项目出现异常。对此,相关人士建议,体检前一至两天,学生要注意休息。体检进行时,考生应放松心情,避免因精神紧张而造成血压、心率等检查项目结果异常。如果因心情紧张而导致部分检查结果异常,考生应及时向体检医生说明情况,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适当休息后重新检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两位驻梧全国人大代表走访基层精心准备 ...
·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今年围绕三大核心 ...
·市政府审议通过梧州市公路运输枢纽总体规划
·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 破除以药...
·市内各中小学以丰富活动迎接新学期到来
·藤县今年列入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近两百亿
·未来两天梧州市晴到多云 早晨大部地区有雾
·梧州体训基地去冬今春共接待近两千名运 ...
·岑溪一年轻男子因恋情问题被灌醉酒被扔 ...
粤桂新城农民搬迁安置建新房
车辆乱停非机动车道现象突出
市区连续出现晨雾天气能见度不足百米
封存公务用车
今年全市计划安排重大项目五百多项
交警现场听取苍郁高速春运问题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