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日期确定
志愿一经“锁定”确认,不得更改或补填
2019-06-18 08:46    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6月17日,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志愿填报分10个批次进行,6月24日至7月2日,将分阶段进行各批次志愿填报。

在10个录取批次中,本科设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预科A类、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高职高专设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普通批。

此次录取工作中志愿设置分为单志愿、平行志愿和顺序志愿三种模式。其中,本科提前批(除艺术二批、体育类外)、自主招生批、高职高专提前批中定向医学教育类及其他类,实行单志愿模式,本科第二批预科A类实行顺序志愿模式,其他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模式。

据介绍,单志愿设置1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平行志愿设置6个院校志愿,均为第一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顺序志愿设置2个院校志愿,表述为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4日10时至6月28日10时,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8日15时至7月2日10时。部分批次将预留征集志愿时间,并根据录取时计划完成情况确定是否征集志愿。

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点击“志愿填报”栏目,进入广西2019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填报。考生填写志愿后,须点击“提交保存”确认志愿生效。志愿一经“锁定”确认或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能进行志愿更改或补填。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