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梧州市交警部门发布中秋节假期交通出行提示
今日下午将迎假期出行高峰
2019-09-12 08: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丽)9月13日至15日是今年的中秋节假期,不少市民已做好假期出游计划。为此,梧州市交警部门发布了中秋节假期出行提示,方便市民预先规划出行时间与路线。

今年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市交警部门预估,本地假期出行高峰将从9月12日下午开始,返程高峰将在9月15日出现。

在梧州市区及周边景区交通方面,中秋节假期,万秀区国泰广场、旺城广场、太阳广场,长洲区梅西生活广场、沃尔玛广场等商业圈,以及白云山景区、龙母庙景区等热门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请自驾出游的市民尽量把车辆停放在商业圈或旅游景区的周边停车场。

假期里,前往梧州市藤县石表山景区、苍梧县梨埠镇飞龙湖国家森林公园、岑溪市南渡镇天龙顶山地公园和石庙风景区的游客较多,预计道路交通流量增加。请途经以上路段的司机根据指示牌行驶,注意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在道路维修管制方面,根据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龙腾路已实行全封闭施工,在不受天气影响情况下,预计施工工期为9月9日至12月30日,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指示牌行驶。因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施工需要,广东路中段于9月2日至10月20日进行围蔽施工,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按照指示牌行驶。

此外,秋季是大雾多发的季节,广大驾驶员在出行前一定要关注天气预报,开车时要保持车速,不要急打方向盘,减少变道超车等危险行为,密切关注实时路况,遇到紧急情况尽快报警。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