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对标对表先进 坚持党建引领
李杰云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交通运输局调研
2019-09-13 08: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9月12日,市长李杰云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标对表、学习先进,高水平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交通运输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抓好行业监管,全力推进我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在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时,李杰云强调,市市场监管局要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主动开展服务,发挥职能作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医药产业项目加快落地;要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紧盯关键领域,完善监管手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强化市场行为监管,抓好相关政策落实,严厉惩处不正当竞争行为;要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畅通维权渠道,为民解忧;要当好高效监管执法者,严格行政执法程序,规范行政行为,打造高效执法队伍,助力城市提质建设工程开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本领高强的队伍,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时,李杰云强调,市交通运输局要牢固树立大交通发展理念,提升发展规划水平,着眼全局、注重长远,科学谋划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努力争取上级支持,为今后我市交通发展储备更多项目;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整合资源,用好用活政策,多方破解要素瓶颈,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要盯紧交通项目建设进程,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对接、合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抓好行业监管,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发展环境。

副市长徐文伟参加相关调研及座谈。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