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市林业局:带动更多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8 11: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召开后,市林业局迅速行动,以“三整治、一参与”为抓手,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向“脏乱差”宣战。

一是抓好白云山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市林业局按照“四城联创”的工作要求,组织力量对景区的硬件设施进行维修维护,景区综合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二是抓好局机关环境卫生整治,市林业局制定办公环境评比方案,每月随机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抽查评比,并对局大院停车场、绿化设施等进行改造提升。三是抓好双报单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双报到”社区莲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秩序巡查和大走访活动,并收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的难点问题。四是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市林业局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党组成员带动全体党员参与文明城市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炎坤表示,对照“四城联创”工作要求,该局向“脏乱差”宣战行动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市林业局将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开展“四城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并整理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该局将带动更多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为“创城”贡献力量的浓厚氛围。(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