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市领导到允升塔道路形象提升工程现场办公
2020-09-28 12:04    梧州零距离网   通讯员 柳双 韦家浩

梧州零距离网讯(通讯员 柳双 韦家浩)9月26日,市领导到允升塔道路形象提升工程现场调研,并召开现场会。

何世恰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

当天,副市长何世恰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程进度情况汇报,对项目规划、工程质量等表示肯定。何世恰指出,允升塔道路形象提升工程对梧州广信森林公园品位和形象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惠民工程,要继续攻坚克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据了解,允升塔登山道景观提升项目自动工建设以来,梧州市产业投资集团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和方案,攻坚项目建设融资难题,妥善解决迁坟、占用集体林地等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切实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允升塔登山道景观提升项目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约88%,各项工作在按计划进行中。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