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零点”夜查 严防火患

http://www.wzljl.cn    2014-09-22 09:27    作者:记者 龙天传 实习生 梁艺露 通讯员 雷开伟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实习生 梁艺露 通讯员 雷开伟)为全力做好自治区“两会一节一赛”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特别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从9月13日至9月20日,梧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保卫“零点”夜查行动。截至行动结束,共检查单位94家,发现火灾隐患137处,督促整改123处,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9月16日晚,该支队共派出16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对电影剧院、歌舞厅、宾馆饭店、节日庆典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零点”夜查行动。检查组重点检查场所依法办理相关消防手续情况,以及与消防安全相关的规章制度建设、环境设施。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场所不同程度地存在应急照明灯损坏、安全出口被占用、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淡薄等问题。检查组当即予以指正,并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场所立即改正,并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黄俊华将做客本网与网友探讨交流
·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已在梧同步启用
·梧州网区日供电量破两千万千瓦时创历史纪录
·学校附近道路交通标线不清 市民吁尽快整改
·“零点”夜查严防火患 发现火灾隐患137处
·丈夫触电去世一家老小陷困境 幸获爱心相助
·石表山景区创建5A景区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图片新闻
坚守传统 留住家乡味纸包鸡
首届广西水上摩托精英赛收官
加强市场监管 遏制“五乱”现象
上千名志愿者为西堤路“洗澡”
“水上飞人”浪尖起舞
现代壮剧《第一书记》来梧巡演
沿街商铺门前污水直排弄脏人行道
乱闯红灯,以生命为赌注
市质监局便民质量检测受欢迎
新兴二路塌陷点修复计划10月完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