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丈夫不幸触电去世 一家老小陷入困境》后续
爱心援助让他们重燃希望
多名热心人士联系泗洲村村委向黎连家庭捐献爱心

http://www.wzljl.cn    2014-09-22 09:42    作者:记者 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9月20日,本报刊登《丈夫不幸触电去世 一家老小陷入困境》一文,反映梧州市长洲区长洲镇泗洲村村民黎连一家的生活遭遇。9月20日晚,黎连的家公致电记者,报道见报当天,他们家就收到了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问候和援助。他想通过西江都市报这个平台,对爱心人士致以由衷的感激。

    “爱心人士看到报纸后,就打电话来问候我们。有的表示为我们捐赠善款,有的提出为我的老伴治疗腿伤,还亲自上门,到我们村里看望和慰问我们,真的很感谢大家。”黎连的家公说,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帮助,让他们重拾走出生活困境的信心,重燃对生活的希望。

    黎连也通过电话向记者反馈说:“好心人给我们打电话,发短信,关心我们,帮助我们,我很感动,也很感恩。”黎连说,她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激,只有一句又一句“谢谢”。

    记者随后联系了长洲镇泗洲村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陈国正。他说,这两天有不少爱心人士主动联系村委,希望向黎连家庭捐献他们的一份爱心,有爱心人士提出可以为黎连的儿子提供脑瘫康复物理治疗。陈国正表示,泗洲村村民委员会将继续做好沟通联系工作,及时向黎连一家反馈爱心援助信息,大家齐心协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网区日供电量破两千万千瓦时创历史纪录
·梧州市残联举行活动庆祝第57届国际聋人节
·“零点”夜查严防火患 发现火灾隐患137处
·石表山景区创建5A景区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已在梧同步启用
·我市全力推进沿江重大项目建设 掀施工高潮
·壮剧《第一书记》来梧巡演 献礼65周年国庆
图片新闻
上千名志愿者为西堤路“洗澡”
“水上飞人”浪尖起舞
现代壮剧《第一书记》来梧巡演
乱闯红灯,以生命为赌注
市质监局便民质量检测受欢迎
新兴二路塌陷点修复计划10月完成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梧州火车站公厕未开放因无人管理
太和路一占道水果摊被清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