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网区日供电量创历史最高纪录
突破两千万千瓦时大关

http://www.wzljl.cn    2014-09-22 09:32    作者:何华文 张扬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9月12日,梧州网区日供电量达2026.85万千瓦时,创历史最高纪录。这也是梧州电网日供电量首次突破两千万千瓦时大关。

    自9月中旬以来,“秋老虎”发威。9月12日当天,梧州市市区最高气温达34℃。炎热天气导致市民空调负荷居高不下,降水不足也使得各个趸售县小水电发电减少。

    今年以来,梧州供电局充分利用“需求侧管理”系统,科学安排客户削峰填谷,最大限度用足计划电量,坚持做好负荷日跟踪、周分析。积极与政府沟通、主动与客户联系,做好电力形势的宣传,取得政府和客户对电网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梧州供电局以客户为中心,对所有高、低压新装或增容的用电业扩报装项目,开辟了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推出“客户经理制”提供“一站式”服务,安排人员对客户投产项目进行跟踪服务,随时提供业务咨询和用电技术服务,为企业恢复生产和电网增加新负荷提前做好功课,确保重点工程早投产、早用电。

    另外,梧州供电局开展工业客户大走访活动,局属各部门干部员工有计划、分批次全面走访趸售县、工业园区及直供用电客户,在用电安全、供电服务、电力规划以及电力需求等方面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启动了联动机制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各大用户生产用电稳定,增供扩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目前梧州市依然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在经历处暑、白露等节气后的一个月内,往往“秋老虎”横行。梧州供电局将通过各种渠道,呼吁广大用电客户及市民能够节约用电、科学用电,树立良好的节约用电意识,节能减排,享受低碳生活。(何华文 张扬)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残联举行活动庆祝第57届国际聋人节
·“零点”夜查严防火患 发现火灾隐患137处
·石表山景区创建5A景区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已在梧同步启用
·我市全力推进沿江重大项目建设 掀施工高潮
·壮剧《第一书记》来梧巡演 献礼65周年国庆
·首届广西水上摩托精英赛 赛艇精英西江竞逐
图片新闻
上千名志愿者为西堤路“洗澡”
“水上飞人”浪尖起舞
现代壮剧《第一书记》来梧巡演
乱闯红灯,以生命为赌注
市质监局便民质量检测受欢迎
新兴二路塌陷点修复计划10月完成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梧州火车站公厕未开放因无人管理
太和路一占道水果摊被清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