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事故四项指标同比均下降
梧州市召开会议要求对重特大安全隐患强化排查和整治

http://www.wzljl.cn    2014-10-29 09:26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10月28日,梧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暨该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化“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并强化重特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力度。

    据会议通报,今年1至9月,梧州市发生各类事故26起,死亡32人,受伤13人,直接经济损失44.52万元,四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23.53%、13.51%、75.93%和65.84%;死亡人数占自治区下达控制指标的50%。

    会议指出,今年梧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各类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呈两位数下降,全市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在自治区下达的控制进度目标内没有发生重大事故,但个别行业领域事故呈上升态势。其中,藤县因发生2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而致各类事故超进度指标,工业园区发生1起工矿企业事故超了全年指标;铁路路外发生了2起事故、死亡2人,超过全年指标;水上交通事故也已达全年指标的峰值。

    会议要求,从目前起至明年春节,针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和水上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建筑工地、学校、游乐场、特种设备、农机等领域,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督。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近百商家将参与宝石节名特优产品展销会
·梧州市已有四家六堡茶企业获“地理标志”
·六年级女生连续三年任宝石娃娃作品展解说员
·新农合筹资缴费人均财政补助增至360元
·翡翠苑小区请“新管家” 将更完善管理秩序
·住宅区内开设舞蹈室 业主担忧带来安全隐患
·我市警方破获一起利用茶包装毒品特大运毒案
图片新闻
岭南美食节今日在骑楼城内开幕
二桥底下垃圾堆原是流浪窝
车主申领环保标志积极性不高
长洲区举办小戏小品培训班
张贴“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海报
小记留美归梧宝石鉴定师杨谦敏
彭师傅和他的“头等事业”
夜宵档“霸道”经营屡禁不止
梧柳高速武界大桥抓紧旱季施工
东山冲市场公厕堵塞三月无人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