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http://www.wzljl.cn    2015-08-05 09:03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卢灯旺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卢灯旺) 日前,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梧州赛区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据梧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的六个竞赛项目为娃娃组(12及岁以上)5人制足球赛、青少年组(15岁及以上)5人制足球赛、社会组(不低于16岁)5人制足球赛、社会组(不低于16岁)11人制足球赛、个人足球赛和家庭足球秀。

    “其中,社会组11人制足球赛、个人足球秀和家庭足球秀都是此次比赛新增的项目。其中个人足球秀包括花式颠球、带球绕杆和限时射门;家庭足球秀则由两名家庭成员限时进行带、传、射活动。”该负责人表示,这些新增项目迎合了大众需求,可以使足球运动更加亲民化。

    据了解,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梧州赛区的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在县一级进行海选,获得六个竞赛项目冠军的队伍和个人,可获得市一级的决赛资格。第二阶段是在市一级决赛中获得六个竞赛项目冠军的队伍和个人,代表梧州市晋级到区一级的比赛。

    从即日起,有兴趣参加的市民,可以在属地体育部门报名,参加县(市、区)一级的海选。其中,各县(市、区)的海选时间和地点均由属地体育部门自行决定。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猪价“谷底反弹”后生猪养殖业发展趋向探析
·大学新生乘火车可打折 坐飞机享4折优惠
·入托体检结果需重视 发现问题要及时介入
·回梧报到应届高校毕业生登记就业率逾九成
·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开始报名
·今年年底前“快递超市”将覆盖全市七成乡镇
·穿汉服拜织女传文化 走近汉族文化爱好者
图片新闻
五菱汽车横翻高速路致3人受伤
洋小伙在梧拜师学太极
幼儿入托体检进入高峰
【阳江海陵岛行】大角湾海滩风情印象
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发展势头持续稳健
胶原原料项目厂房基本建成
美丽风光泗洲游
广西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梧州举行
操作不当引事故 找人顶包被识破
加快塘源一路施工进度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