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世纪新城业主各种需求怎调和?》后续
请来“大管家” 别了脏乱差
世纪新城结束小区自管重新聘用物业公司

http://www.wzljl.cn    2015-08-19 11:09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施家裕)两年来出现过多次小区管理乱象的世纪新城小区,近日终于重新恢复物业公司管理模式。8月10日,根据业主大会投票聘请物业公司的结果,世纪新城业主委员会正式与新城物业公司签订物业管理合同,世纪新城小区持续了一年多的业委会实行过渡性自治管理暂告一段落。

    物管撤出

    小区乱象丛生

    2013年年初开始,世纪新城小区就风波不断。因提高物业管理费遭业主反对,先是物业公司宣布退出部分楼栋管理,紧接着因小区水费欠费而业主三番五次遭遇停水,再到小区内车辆乱停放现象剧增……随着世纪新城小区业主大会以冷清收场,该小区居民寻求解决物业管理乱象的希望落空,业委会以投票结果没有实现“双过半”为由,宣称继续实施自治。

    然而,自从业委会实行过渡性自治管理之后,小区已因拖欠巨额供水损耗费而遭遇多次停水,小区内车辆乱停放的现象更是愈演愈烈,垃圾随处可见,杂草丛生,失窃时有发生……

    物管进场

    小区恢复秩序

    面对各种小区管理的乱象,业主们对寻求物业公司进行管理的呼声越来越高。为此,华洋社区居委会多次召集小区业委会与原来的新城物业公司召开协调会,寻求解决方案。最终,事情得到了解决,世纪新城业主委员会正式与新城物业公司签订物业管理合同。

    8月14日,记者来到世纪新城小区,发现小区的管理开始变得井然有序:门口有保安在值班,小区里有保洁员正在打扫卫生,也有工作人员正在修剪绿化带,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正常上班……。在小区门口,张贴着招工启事,招聘物业管理人员、保安、清洁工、绿化工等岗位。

    华洋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长时间的不断努力和协调,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接下来,社区方面将督促物业公司逐渐完善小区各项管理制度,重新管理好小区,让小区的居民能够安居乐业。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大学新生乘火车可打折 坐飞机享4折优惠
·入托体检结果需重视 发现问题要及时介入
·回梧报到应届高校毕业生登记就业率逾九成
·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开始报名
·今年年底前“快递超市”将覆盖全市七成乡镇
·猪价“谷底反弹”后生猪养殖业发展趋向探析
·穿汉服拜织女传文化 走近汉族文化爱好者
图片新闻
五菱汽车横翻高速路致3人受伤
洋小伙在梧拜师学太极
幼儿入托体检进入高峰
【阳江海陵岛行】大角湾海滩风情印象
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发展势头持续稳健
胶原原料项目厂房基本建成
美丽风光泗洲游
广西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梧州举行
操作不当引事故 找人顶包被识破
加快塘源一路施工进度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