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佛山产业对接交流

http://www.wzljl.cn    2015-12-15 10:00    作者:祝琳 沈二建 高方超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日前,我市多个部门组成考察团到广东省佛山市,与当地开展交流与对接,进一步深化梧佛产业合作成果。

    佛山是全国重要的不锈钢、陶瓷、有色金属制品、食品等众多产品的生产、销售和集散中心,但佛山的土地资源非常有限,制约了当地企业的规模扩张,而且佛山产业发展已经到了转折点,一些相对传统类型的企业向外转移已是大势所趋。随着珠江—西江建设带发展和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建设深入推进,西江流域和高铁沿线城市成为佛山等珠三角地区企业重要的转移地。梧州产业与佛山互补融合,文化、饮食、语言与佛山相通,既有政策优势,又有合作基础,梧州是佛山企业转移的重要地区,两地应进一步加强产业对接与合作,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祝琳 沈二建 高方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为民办实事有关工作
·我市253家企业获第一批稳岗补贴近1300万
·未来几天气温持续走低 保健专家支招冬季养生
·长洲区大塘街道办首创“微心愿”电子认领平台
·万秀区云家庭服务中心为老年人开通实时定位服务
·大型彩调歌舞剧《刘三姐》在梧州精彩上演
·万秀区社会公众安全感得分位列广西第19位
图片新闻
岑溪小伙用自强点亮“黑暗世界”里的明灯
梧州八中学生在制陶中体验创作乐趣
工厂二路车辆随意逆行 打算安装抓拍摄像头
蒙山县实施金融扶贫助群众脱贫致富
梧州市大学生环保作品在毅德城展出
“互联网,让我的创业之路更顺畅”
【最美倒水镇】富万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走在前
组织社区残疾人游园
粤桂花田开放
团市委组织医疗系统青年志愿者进社区义诊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