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龙圩区实现“水电气”报装业务联办
2019-06-18 08:58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黄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黄艳)“现在申请水、电、气报装业务可同时办理了,不用再去跑各办理点,材料也不用重复提交,用时省了很多,给你们点赞。”6月14日,刚在龙圩区政务中心办理完水电报装业务的刘阿姨一脸满意地说。

这是龙圩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一大便民惠民举措,通过开设联办窗口、简化报装环节、精简申报材料、压缩审批时限,达到“一站式”办公,一次性告知用户服务机制,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据介绍,今年5月15日起,龙圩区政务中心开设了“水电气”业务受理专窗,苍梧县水厂、苍梧县水利电业有限公司、梧州中金燃气有限公司共同进驻,一窗同时办理“水电气”报装业务,群众不再需要到处跑营业厅,材料不再需要重复交,只需要填写一份承诺书提交一套资料,三项业务即可联办。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