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民每周都能参与免费课程
旺城党群服务中心“每周益课”常态化进行
2019-09-13 09: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瑜伽课程、亲子阅读课程、形体训练课程……如今,在万秀区大学路的旺城党群服务中心,市民每周都能免费参与这样的公益课程。

据悉,旺城党群服务中心内设有市民书吧、创客驿站、哆来咪坊、综合会议室、书记会客厅等功能室,免费供个人、单位、社会团体组织等用于开展活动和交流使用。经过前期的试运营,今年8月起旺城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党建+平台+公益”的方式,开始推出“每周益课”党建品牌,由万秀区委组织部策划,通过招募社会公益组织、培训机构和有资质的老师到服务中心授课,丰富群众的文娱生活。

9月11日19时30分,旺城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的综合会议室里,“每周益课”的“特别篇”——中秋绘制花灯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十多个小朋友一手扶着灯笼,一手拿着彩色的画笔在小灯笼上画画,有的小朋友画上自己喜欢的梅花,有的画上火箭。会议室里,授课老师积极和孩子们互动,并不时夸奖孩子们的创意。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孩子也乐在其中。

9月11日,中秋绘制花灯公益活动现场,授课老师教孩子们绘制花灯图案。记者 谢韵 摄

万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依柳表示,旺城党群服务中心“每周益课”自从8月开课以来,先后开设了儿童绘画、形体训练、亲子阅读、口才培训等多种课程,市民参与度和支持度很高,课程安排也由原来的每周一堂增加至现在每周至少两堂。“我们的课程设置都是根据群众的需求而定,还会在课后了解居民对课程的反馈,及时调整课程内容。”李依柳还表示,今后“每周益课”还将推出声乐课程、产后修复课程等。

有兴趣参与课程的市民,可以通过“梧州市美好社区”“西江党旗红”“in万秀”等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旺城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进行电话确认。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