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主动作为扭转被动局面
蒋海东到岑溪市龙圩区督导绩效考评工作
2019-12-18 10:43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岑溪市、龙圩区督导开展2019年自治区绩效考评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在岑溪市督导工作会议上,蒋海东强调,岑溪市各级干部要讲大局,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梧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实现绩效考评的提档进位;要讲担当,围绕进度滞后的工作,认真梳理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扭转被动局势;要讲方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住问题不放,逐个整改,一项指标一项指标地推进,一个任务一个任务地抓好落实,并对所有项目做到“拉网式”排查全覆盖,加强整改工作的跟踪问效力度;要讲纪律,主动克服畏难情绪,紧盯目标抓落实,并用好问责机制,坚决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亮剑”。

在龙圩区督导工作会议上,蒋海东要求,龙圩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绩效考评“一把手工程”的理念,全面加强对绩效考评工作的领导;要压实工作责任,把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并配合好市级牵头单位,共同完成好城区经济增长指标任务;要紧盯基础任务,紧盯争优创新,紧盯群众满意度,抓好问题整改,力争在工作创新加分上实现新突破,以群众满意度提升来强化绩效考评竞争力;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落实落细“书记在现场”工作法,从严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