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区二次供水不规范致水质差?》追踪
改造前由业主和物业管理供水设备
壹品尊府小区二次供水改造方案有待商议落实
2019-12-30 16:0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用水安全问题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本报在12月9日刊发了关于壹品尊府小区疑似二次供水不规范致水质差的报道,引起关注。12月27日,记者从锦绣社区居委会了解到,经多方协调,该小区开发商、物管、业主达成一致意见,开发商和业主将共同出资对小区供水设备进行二次供水改造,而在二次供水改造前,由业主和物业共同管理小区供水设备。

根据锦绣社区居委会方面反馈,12月17日,社区居委会联同长洲镇政府、长洲区建设局、壹品尊府开发商、壹品尊府物业服务中心、业主代表,以及梧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公司)等就壹品尊府的供水问题召开了协调会议。

目前,壹品尊府的二次供水设备由业主和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方面共同管理。供水设备房安装了摄像监控,并加配了门锁。小区物业服务中心针对如何清洗水箱、消毒供水设备等问题,将会与业主共同协商。“我还是希望能够尽快对小区二次供水进行改造。毕竟,目前参与二次供水设备管理工作的业主和物业人员都不是专业人员,而且共同管理二次供水设备在实际操作过程容易产生问题。希望开发商方面能够积极解决二次供水改造的相关问题。”壹品尊府业主李女士说。

据悉,根据水务公司提供的《梧州市壹品尊府(一期)二次供水改造方案》,通过现场勘察,以及现用的加压泵房、加压设备、管材、管件进行抽查检验,将会对不满足要求的泵房、设备、管材、管件进行改造,并对该小区一期住户共256户计量表进行改造。水务公司方面表示,改造方案是根据该小区用户要求作出的初步改造方案及造价估算,具体实施方案还有待用户的进一步确认落实。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