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紧抓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
列入自治区统筹重大项目1至7月完成投资超38亿元

http://www.wzljl.cn    2014-09-11 09:16    作者: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黄亮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黄亮) 连日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梧州环城高速公路抓紧推进西江特大桥的征地拆迁工作,北岸(0号桥台)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截至8月中旬,该项目累计到位资金18640万元,累计完成财务投资逾5000万元。

    今年我市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共33个,总投资270.67亿元,其中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5.64亿元,1至7月实际完成投资38.31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实际完成投资10.9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7.83%;续建项目实际完成投资20.7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4.61%;竣工(投产)项目实际完成投资5.1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9.66%;预备项目实际完成投资1.44亿元。

    据市发改委通报,进入第三季度,我市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稳步加快,其中7月份单月完成投资约5.65亿元。从增长情况看,随着狮卧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梧州再生园区废旧汽车拆解及零部件再制造等项目于6月份开工建设,拉动了7月投资量增长明显。续建项目中,部分项目已由室外施工转为室内施工,整体建设进度受天气因素影响较小,保持与上月的建设进度,续建项目整体投资量完成情况良好。竣工投产项目中,已有岑溪泽仁现代商贸物流城项目一期等两个项目顺利竣工,其他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均在35%以上,竣工项目整体完成投资量较好。预备项目中,梧州港藤县东胜作业区一期工程、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广西国龙进口废钢配送有限公司进口废钢配送中心等六个项目正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据了解,我市重大项目全部实行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做到一个产业一个分指挥系统、一个行业一个挂钩市领导、一个项目一个联系单位、一个项目一个进度表,通过实施“一线工作法”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下一阶段,我市将结合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的实施,继续抓紧自治区统筹项目的建设进度,保持项目建设“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态势。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王老吉“亿颗糖百万教师润心工程”感念师恩
·黄俊华慰问教师代表调研全市教育工作
·节后多重客流赶返程 铁路公路民航均迎高峰
·我市42所幼儿园被评定为首批多元普惠幼儿园
·梧州“十大好儿媳”候选名单出炉
·市交通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处多辆"黑车"
·移动4G进校园 梧州移动贴心服务迎新生
图片新闻
乡村教师的平凡教学路
中秋期间夜查交通违法行为逾60起
规范市场经营 遏制五乱现象
我市新建市本级教师公租房321套
无证驾驶致1死3伤后逃逸 终被抓
欢度中秋其乐融融
新兴车站非机动车道乱糟糟
整治交通乱象 改善出行环境
公共场所加强巡查确保安全
慧心巧手制月饼 吟诗作对叙友情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