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十三届区运会会徽、会歌作品28日起网络投票

http://www.wzljl.cn    2014-10-27 18:04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5年11月在我市隆重举行。今年9月30日起至10月22日17时,市筹备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工作委员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本届区运会的会徽、会歌和宣传口号。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10992件,其中会徽作品185件,会歌作品95首,宣传口号10712条,参与人数为589人次。

    区运会筹委会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专家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的基础上,评选出宣传口号15条、会徽作品4件、会歌作品3首进入终评环节。其中,宣传口号的终评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会徽和会歌作品的终评采取专家评审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现决定在梧州零距离网站进行为期三天的网络投票。

    附:第十三届区运会会徽、会歌作品网络投票规则

    1.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0月28日15时起至2014年10月31日12时截止。

    2. 公众可以通过梧州零距离网站“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会徽、会歌投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公众每次投票可以在同一类型的候选作品中选出一件作品。同时,为确保投票的公平性、有效性,一个IP地址每次投票后必须间隔两小时才能再次投票。

    3. 会徽和会歌的终评结合专家评审投票和网络投票。其中,专家投票权重占70%,网络投票权重占30%,二者相加,最后确定入选奖和入围奖。

    4.为感谢市民对第十三届区运会会徽、会歌征集工作的支持,网络投票结束后,所有参与投票的市民都可以参加随机抽奖活动,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0名,赠送价值100元的礼品;二等奖20名,赠送价值50元的礼品;三等奖30名,赠送价值30元的礼品。

    5. 公证机关全程参与专家评审委员会和网络投票评选监督,确保整个评审过程客观、公正。

    6. 应征作品评选工作完成后,经筹委会批准,对拟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向公众正式公布。

 

梧州市筹备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住宅区内开设舞蹈室 业主担忧带来安全隐患
·我市警方破获一起利用茶包装毒品特大运毒案
·持梧港双程票乘车 返程班次不定退票难办理
·梧州市已有四家六堡茶企业获“地理标志”
·六年级女生连续三年任宝石娃娃作品展解说员
·我市要求对重特大安全隐患强化排查和整治
·近百商家将参与宝石节名特优产品展销会
图片新闻
岭南美食节今日在骑楼城内开幕
二桥底下垃圾堆原是流浪窝
车主申领环保标志积极性不高
长洲区举办小戏小品培训班
张贴“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海报
小记留美归梧宝石鉴定师杨谦敏
彭师傅和他的“头等事业”
夜宵档“霸道”经营屡禁不止
梧柳高速武界大桥抓紧旱季施工
东山冲市场公厕堵塞三月无人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