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八桂健儿赛场竞风流 四方宾朋歌海品梧州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昨晚圆满闭幕,百色市为下届区运会承办城市

http://www.wzljl.cn    2015-11-19 08:53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自治区副主席李康,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百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进行会旗交接。 孟亚西/摄

大型歌舞表演《梧州追梦》。陈健新/摄

杂技互动节目《六堡茶韵》。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璀璨灯光闪耀会场,激情盛会永留心中。11月18日晚,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于梧州学院体育馆圆满闭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名誉副主任黄道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自治区副主席、组委会主任李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组委会副主任、执行委员会名誉主任黄俊华,梧州市市长、组委会副主任、执行委员会主任朱学庆,自治区体育局局长、组委会副主任、执行委员会名誉主任李泽,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副主任吴建新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朱学庆主持。

    20时许,广西第十三届区运会闭幕式正式拉开序幕,各代表团旗手举团旗入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会场上空飘扬,全体观众起立行注目礼。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组委会委员陈立基宣读获得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和竞技体育贡献奖名单,参赛代表团综合总分奖和综合奖牌奖名单。自治区体育局纪检组长、组委会委员李玉仙宣读获得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名单。黄道伟、荣仕星、李康、李彬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李彬向梧州市赠送纪念牌匾,黄俊华代表梧州市接匾。

    黄俊华在闭幕式上致欢送辞。黄俊华表示,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梧州的成功举办,实现了梧州人民长久以来的心愿和梦想。精彩难忘的第十三届区运会,凝聚了人心,提振了信心,给梧州留下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竞技精神,留下了公平公正、团结友爱的良好道德风尚,留下了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宝贵精神财富,必将成为激发梧州人民热爱梧州、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

    李泽在致闭幕辞中表示,本届区运会是一场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体育盛会。来自八桂大地的运动健儿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有31人14个队伍62次打破40项广西青少年记录。我们应以本届区运会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西部体育强区”的决策,努力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道伟宣布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

    荣仕星宣布百色市为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城市。会旗交接仪式上,李康接过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组委会委员黄振饶递交的区运会会旗,并传递给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城市百色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

    20时35分,伴随《梧州味道》大型文体表演开始,现场的观众在光影交织的夜幕下,激情澎湃的歌舞中,感受梧州城市文化神韵,品味六堡茶醇香。伴着欢笑、泪水和不舍,广西第十三届区运会落下帷幕,但飞扬的青春没有终点,四年后在“鹅城”百色,壮乡的体育健儿定会为新梦再度扬帆起航,继续在新起点创造新成绩。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广西举办报告会 把党的纪律刻在每一名党员心上
·把准需求服务群众 黄俊华深入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朱学庆到园区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闭幕式上演精彩歌舞盛会 梧州味道让人回味
·岑溪多家快递公司进校园派件遭拒 校门快件堆积
·梧州跆拳道新人辈出 本届区运会取得突破性进展
·梧州创新创业青年代表从便利店到为鸡蛋注册商标
图片新闻
区运会成年组足球决赛
小车未悬挂车牌司机被记12分罚款200元
塘源一号路抓紧施工
携手相助,残疾青年圆“区运会梦”
梧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筹建进入尾声
梧州市青少年甲乙组女子足球队双双夺冠
奶牛场与居民小区一墙之隔 臭气影响居民
停车位被商家占用 交警回应只能劝不能罚
第十七届高交会开幕梧州三项成果参加交流
昨晨雾茫茫 困扰赶路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