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国龙集团成为国外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推动再生塑料行业发展
2019-06-18 09:23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高方超 陈创东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高方超 陈创东)近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期间,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企业广西国龙再生资源集团,分别与意大利苏瑞玛公司、奥地利埃瑞玛公司、奥地利SML公司、德国凯孚尔公司、德国陶朗公司现场举行签约仪式,签订设备采购合同总金额达3000多万欧元。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国龙再生资源集团与相关企业互相承认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加强在资源再生领域的合作,包括新技术、新设备和市场动态等方面资源的交流与共享。

再生塑料是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重点发展的八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国龙集团通过引进再生聚酯(即PET)塑料清洗线、PET片材生产线、PET热成型吸塑生产线、PET造粒生产线等欧美先进生产线,结合光电分选等设备,所生产的产品达到欧盟和美国的相关管理标准要求,成为梧州再生塑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目前,国龙集团投资建设的年处理15万吨PET项目实现了部分投产。其中,PET清洗线已正式投产,年处理废旧PET塑料瓶6万吨以上,年产高品质瓶片5万吨以上;PET片材生产线目前正在安装设备,预计今年9月份投产,投产后可年产食品级片材3万吨以上;PET造粒生产线设备及PET热成型吸塑生产线设备正在加紧生产中,建成投产后可分别年产食品级颗粒1.5万吨和各类食品包装盒20亿个、各式饮料杯16亿多个。据介绍,PET项目全线投产后,国龙公司将成为国内首家实现产业链闭环生产的PET生产企业,引领再生塑料行业走向新的发展方向。

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持续加大对入园企业及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协助和指导企业做好项目全线投产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再生塑料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