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致敬最美基层党员
2019-07-01 10:3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市卫处技术管理科科长蒋铁桥被抽调至市提质办工作后,经常和同事一起穿街过巷,用心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督查工作

“让城市更美,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处理《梧州日报》曝光台、《西江都市报》城事报料和都市拍客栏目反映的民生问题;跟踪协调梧州市街道箱体美化工作;制定和完善环境卫生规章制度,提高梧州市环境卫生质量……这些都是党员干部蒋铁桥的工作常态。

梧州市环卫处技术管理科科长蒋铁桥,在2018年6月被抽调至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一年里,他与同事们奔忙在城市建设重大项目的督查工作一线。 “让梧州城市环境更加优美洁净,让梧州市民更加安居乐业,是我们提质办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蒋铁桥说。

在工作中,蒋铁桥总是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多方协调力争为群众解决问题。

5月30日一早,蒋铁桥回到单位后便开始认真读报,记录群众反映的城市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他打了好几通电话,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放下电话没多久,他又提着包往外赶,和长洲区政府及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到滨江路现场部署该路段的环境整治工作。

蒋铁桥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发现一组线缆坠落,马上着手查找线缆运营商。(受访者供图)

蒋铁桥说,滨江路的市容环境卫生问题一直备受群众诟病,“此前,我曾与同事多次实地察看,一一检查道路市政设施、沿线绿化带、周边的环境卫生,与沿线单位商议整改方案”。在现场,蒋铁桥根据表格中的整改事项,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项进行落实,现场指出问题,确保整改到位。

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提质,是蒋铁桥的工作态度,他经常穿街走巷,及时客观地对市容管理和环卫作业中存在的问题做好督查记录。

西江都市报记者 姚蓝婷

1  2  3  4  5  6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