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私人定制”助速配
“我们相亲吧”第四季报名火热进行

http://www.wzljl.cn    2014-09-11 10:50    作者:黎羽瑶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由梧州零距离网站主办的“我们相亲吧”大型相亲交友活动第四期报名正在进行中。本期活动在原有环节的基础上新增了私人定制、假面派对、家属恳谈会等内容,使活动更具针对性,更贴近会员需求。

    一直以来“我们相亲吧”活动因提供了低调、自由、宽松的交友环境,赢得了许多内向的单身青年及其家长的喜爱。但也有不少外向的会员表示,现场仅通过看资料来寻觅意中人的方式,让人有“雾里看花”之感,希望可以增加表现自我的机会。为了使活动更具针对性,主办方特意新增了“私人定制”环节,立即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

    近日来,不少市民致电梧州零距离网站,咨询参与该环节的要求和条件。“我们相亲吧”活动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该环节不设门槛,但吸取往届活动的配对经验,为提高速配的效率,本期活动将优先为大龄单身青年(男30岁-40岁,女28岁-35岁)进行配对。会员报名参与该环节后,工作人员会根据其择偶要求,在所有会员中为其搜索择偶条件互相符合的对象,并通过电话回访确定两人都能够亲自参与活动后,于活动当天安排两人见面。该负责人提醒,会员若能提供个人照片,可增加配对成功的几率。“私人定制”成功的会员,主办方均会致电告知。

    此外,本期活动也新增了“假面派对”这个环节,有意向表现自己才艺的会员届时可以在此环节上进行自我推荐。市民可以登陆梧州零距离网站(http://www.wzljl.cn)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1日。(黎羽瑶)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移动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
·“我们相亲吧”第四季报名火热进行中
·“微公益 微梦想” 爱心助身边人圆梦
·市食药监部门开展食品综合整治行动
·国家住建部巡查组肯定我市保障房工程工作
·列入自治区统筹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超38亿元
·多数业主欠费 翡翠苑物管撤场小区环境堪忧
图片新闻
长洲区聘21名辅警入驻辖区中小学
推进社会共治 保障食品安全
防洪堤外遗留施工垃圾成卫生死角
同舟市场停车收费引争议
西江书画艺术廊举办挂牌揭幕展
乡村教师的平凡教学路
中秋期间夜查交通违法行为逾60起
规范市场经营 遏制五乱现象
我市新建市本级教师公租房321套
无证驾驶致1死3伤后逃逸 终被抓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