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增进交流 展示技能
梧州市残联举行活动庆祝第57届国际聋人节

http://www.wzljl.cn    2014-09-22 09:28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杨方红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杨方红)9月21日上午9时,梧州市太和公园植物园内欢声笑语不断,40多名聋哑人在这里欢度第57届国际聋人节。当天,由梧州市残联、梧州市聋人协会联合举办聋哑人士摄影比赛,从中挖掘聋哑人士的艺术潜力及技能才华。

    据协管梧州市聋人协会的梧州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陈美杏介绍,当天的活动以“挖掘视觉艺术潜力,宣传聋人技能才华”为主题。由于聋哑朋友与人交流不畅,因此朋友少,生活比较单调。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供平台,让市内的聋哑人士互相认识、交流。

    当天活动中,40多名聋哑人士参与了两人三脚竞走、运乒乓球等趣味活动,由于大多数聋哑人士是第一次参加此类趣味活动,他们难掩心中的喜悦,互相不断用手语交流玩游戏带来的快乐。

    趣味活动后,不少爱好摄影的聋哑人士拿起相机、手机,进行摄影作品创作活动。他们俯下身来,与鲜花进行零距离接触。

    “聋哑人士虽然有语言障碍,但是视觉感却比一般人要好,因此在绘画、摄影领域,往往会有不错的发展。梧州市就有几个聋哑人士绘画特别好,还曾获得自治区级、市级的奖励。”陈美杏表示,当天摄影比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上传到梧州市残联官方网站进行展览。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零点”夜查严防火患 发现火灾隐患137处
·石表山景区创建5A景区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已在梧同步启用
·我市全力推进沿江重大项目建设 掀施工高潮
·壮剧《第一书记》来梧巡演 献礼65周年国庆
·首届广西水上摩托精英赛 赛艇精英西江竞逐
·爱心活动帮扶乡村学校建立“梦想书屋”
图片新闻
上千名志愿者为西堤路“洗澡”
“水上飞人”浪尖起舞
现代壮剧《第一书记》来梧巡演
乱闯红灯,以生命为赌注
市质监局便民质量检测受欢迎
新兴二路塌陷点修复计划10月完成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梧州火车站公厕未开放因无人管理
太和路一占道水果摊被清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