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借区位优势打造旅游品牌
蒙山县“水韵瑶寨”景点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

http://www.wzljl.cn    2015-09-22 09:39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吴丹丹 实习生 黎倩霞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吴丹丹 实习生 黎倩霞)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蒙山县了解到,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扶贫推进会议上,国家旅游局发布了中国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名单,蒙山县的“水韵瑶寨”等景点和个人荣获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等荣誉。

    会议上,国家旅游局评选出了首批20个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表彰了“1000个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和“1000家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10000家金牌农家乐”和“10000名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蒙山县的“水韵瑶寨”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水韵瑶寨”、万寿谷生态园等6个农家乐特色点,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唐丽等12人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

    记者从蒙山县了解到,近年来该县发挥紧靠桂林“大旅游圈”的区位优势,围绕“生态立县,特色兴县”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长寿养生之旅”、“武侠文化之旅”、“农业观光之旅”等旅游品牌,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打造长坪乡水韵瑶寨、太平天国永安古城文化景区、梁羽生武侠文化博览园、天书峡谷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等景区,加快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步伐。

    据统计,今年1至8月,蒙山县27个在建旅游项目完成投资约5000万元,各景点共接待旅游者98.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0.657亿元。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公安和工商部门整治助力车非法改装行为
·区运会各承办县(市、区)全力抓好赛事筹备
·蒙山县"水韵瑶寨"景点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
·全市森林消防队集结进入警戒状态 待遇将调整
·藤县实施精准扶贫 2011年以来减贫近10万人
·龙圩区建好项目解决“饮水难” 将惠及近3万人
·夏郢镇思良江葵花园疑无证收费被镇政府叫停
图片新闻
本地品牌月饼价格亲民备受欢迎
爱心企业慰问藤县黎寨村励志学生罗金英
旺城广场一餐厅为残疾人举办爱心中秋聚餐
西江大桥桥面多处破损 部门回应:将修补
布置花坛造型迎国庆
爱心大联盟 关爱送儿童
冰皮月饼DIY 定制专属自己的舌尖味道
楚楚风华 坚守粤剧不老梦
爱心献血促团圆 全城献血大行动
西江四桥施工水陆并进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