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河西支行从细节做起严防电信诈骗维护客户资金安全

http://www.wzljl.cn    2015-12-10 18:08    作者:张雅琳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临近年关,以电信、互联网为媒介进行金融诈骗的案件增加,手段更是层出不穷,严重威胁客户的资金安全。为严防电信诈骗,工行梧州河西支行从细节抓起,严把各个关口有效遏制诈骗案的发生。

    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与客户接触的媒介作用,在客户接触频繁的地方包括自助区柜员机、排队叫号机、柜面业务办理窗口两侧、客户休息区座椅背面等,张贴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给予客户温馨提示;在客户休息区多媒体播放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片,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轻松了解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并且该行还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到网点门口开展“防范电信金融诈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发放统一印发的宣传资料,向客户讲解常见电信诈骗的手段,教育市民涉及资金安全的问题不要盲目处理,从细节上防范电信诈骗,让违法犯罪分子无处遁形。

    同时,该行还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一线柜面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业务办理操作流程,认真核查客户身份,特别对于大额资金往来更要提高防范意识,仔细询问客户资金用途,发现可疑问题可暂缓业务办理并及时向客户做好揭示。此外大堂经理、安保人员在日常巡查时更要提高警惕,对于神色异常、动作可疑的客户及时做好提醒,对于固执己见的客户及时上报网点负责人换人劝阻,并与附近公安机关进行沟通,最大限度维护客户资金安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市城乡新增就业7万多人次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梧州市将创建10个宣传思想文化示范社区
·今年以来我市查扣非法运营“黑车”105辆
·文博部门开班讲授培训非遗文化保护知识
·万秀区积极推进骑楼城区域火灾隐患整治
·新兴二路阴雨天高峰时段拥堵 交警加大警力疏导
·市民投诉新兴二路常有货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卸货
图片新闻
龙母水灯节吸引市内外众多游客参与
审判庭“搬”到当事人家中 矛盾夫妻经调解离婚
芝麻城侧门小巷沙井盖下陷严重 到底归谁管?
U19青少年男足冬训队伍调整方案应对阴雨天气
富民小区北侧一挡土墙出现大面积崩塌
新龙市场周边乱搭盖乱摆卖严重 消防通道被堵
六个年龄不一样的孩子,共奏精彩“青春之歌”
雨天路滑致事故频发 避让不当客车撞防护栏
西江四桥引桥规模初现
恒祥花苑对开路段助力车与小车相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