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河西支行以赛练兵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

http://www.wzljl.cn    2015-12-11 18:08    作者:钟 宁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全面提升柜面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工梧州河西支行积级组织全辖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通过以赛练兵,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近日,在梧州分行举办的业务技能比赛中,该行参赛两组队、选手均包揽团体和个人全能奖第一、第二名,练兵成效显著。

    始终把提升员工业务素质,作为提高服务质量、赢得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措施来抓,该行以开展业务技能比赛为契机,成立岗位业务技能练兵活动领导小组,指定该行业务技能水平较高的员工担任技能指导老师,并规定每周组织一次集中训练活动,由技能指导老师现场指导临柜员工的业务技能。并通过员工互助的方式,相互交流、总结经验,从而有效提高临柜员工的技能水平。同时,注重对柜员技能操作水平采取按周验收、按月测评、上门辅导、组织全辖业务技能操作赛等手段,使整体技能操作练兵工作形式多样化、系统化。

    为进一步贴近实际操作,该行在业务操作技能项目的基础上,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业务技能测评项目,通过多种方法取代传统枯燥的以培训讲解为主的单一工作方式,增强柜员的练习兴趣,营造出强烈的“比、学、赶、帮、超”的练习氛围,掀起“人人争当技术能手、人人争做技能标兵”的技术练兵热潮,以达到“以赛代训、以赛练兵”的目的,提高柜台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市城乡新增就业7万多人次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梧州市将创建10个宣传思想文化示范社区
·今年以来我市查扣非法运营“黑车”105辆
·文博部门开班讲授培训非遗文化保护知识
·万秀区积极推进骑楼城区域火灾隐患整治
·新兴二路阴雨天高峰时段拥堵 交警加大警力疏导
·市民投诉新兴二路常有货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卸货
图片新闻
龙母水灯节吸引市内外众多游客参与
审判庭“搬”到当事人家中 矛盾夫妻经调解离婚
芝麻城侧门小巷沙井盖下陷严重 到底归谁管?
U19青少年男足冬训队伍调整方案应对阴雨天气
富民小区北侧一挡土墙出现大面积崩塌
新龙市场周边乱搭盖乱摆卖严重 消防通道被堵
六个年龄不一样的孩子,共奏精彩“青春之歌”
雨天路滑致事故频发 避让不当客车撞防护栏
西江四桥引桥规模初现
恒祥花苑对开路段助力车与小车相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