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在青春与热血中奉献爱心
——梧州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12-11 18:42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无偿献血模范志愿者颁奖现场。

梧州学院学生正在献血。

    “无偿献血是奉献自己的爱心来挽救他人的生命,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平常但又很有意义的事。”第一次献血的小李同学兴奋地说到。11月26、27日,献血车开进梧州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献血常识,鼓励大家参与无偿献血。许多学生积极响应,利用课间休息的间隙赶来献血,短短的五分钟内,就有超过十位同学到献血车亲填表、咨询,准备献血。活动期间共有122名大学生踊跃献血,共捐献全血37000毫升。

    今年,市中心血站与梧州学院共同举办了关爱地中海贫血儿童图片展、 成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梧州市大队梧州学院分队、无偿献血讲座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了解、支持和参加无偿献血。24号晚上,在梧州学院体育馆还举行了主题为“血同脉,爱同行”文艺晚会暨无偿献血模范志愿者颁奖典礼。黄可欣、严兵兵等十名同学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艾滋病防治、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被评为了“十大无偿献血模范志愿者”。

    从2007年开始至今,梧州学院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累计5000多人次,献血总量超过了140万毫升。梧州学院的学生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青年学生和社会公众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成为了无偿献血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为我市的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文/莫蔚 图/邹荣华)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市城乡新增就业7万多人次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梧州市将创建10个宣传思想文化示范社区
·今年以来我市查扣非法运营“黑车”105辆
·文博部门开班讲授培训非遗文化保护知识
·万秀区积极推进骑楼城区域火灾隐患整治
·新兴二路阴雨天高峰时段拥堵 交警加大警力疏导
·市民投诉新兴二路常有货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卸货
图片新闻
龙母水灯节吸引市内外众多游客参与
审判庭“搬”到当事人家中 矛盾夫妻经调解离婚
芝麻城侧门小巷沙井盖下陷严重 到底归谁管?
U19青少年男足冬训队伍调整方案应对阴雨天气
富民小区北侧一挡土墙出现大面积崩塌
新龙市场周边乱搭盖乱摆卖严重 消防通道被堵
六个年龄不一样的孩子,共奏精彩“青春之歌”
雨天路滑致事故频发 避让不当客车撞防护栏
西江四桥引桥规模初现
恒祥花苑对开路段助力车与小车相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